close

咪咪已經在五月十四日的下午兩點
在媽媽和我和妹妹的懷中安詳的離開
脫離人世間的一切苦痛
做個雲遊四海的小天使了
雖然早知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一切還是難以讓人接受

謝謝牠在人世間的十五年裡
帶給我們家無限的快樂和回憶
咪咪: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做為一隻寵物小狗
咪咪一點也不像個小狗
牠不僅幫助了十五年前得了憂鬱症的媽媽走了出來
還陪著我們這個家庭分享這十五年的艱困與否極泰來
我們早已把牠當作這個家的一份子
牠早已超越了寵物的位置

咪咪自今年開始身體衰老
一般狗狗都在老年得白內障與惡性腫瘤
但幸運的是咪咪雙眼仍看得清也沒得腫瘤
醫生說腎衰竭指數這麼高的狗
往往送進醫院兩三天就離世
咪咪這個小狗人瑞卻撐了三個星期(一般小型犬的壽命是12-13歲, 咪卻活到15歲)
其中還有一個星期不能吃不能喝(我們只能給牠打高營養針)
牠還能撐著站起來走路
牠真的是一個奇蹟

今天是咪咪火化的日子
我們幫牠安排了超度
惠美陪著我隨著師姐幫咪咪招魂
火來了叫咪快跑
大聲告訴牠我們都愛牠
幫牠撿骨帶牠回家
一路都非常的順利
這些我都無法相信是恐慌焦慮症的病人的我可以完成的
杜白獸醫生說:
"動物都是無言的老師
帶著使命來到人間
度化牠的主人
認識生死"
咪咪:謝謝你教我

我們要幫咪咪樹葬在牠最喜歡去運動的公園樹下
我們全家人的傷心
無可言喻
咪咪: 我們都好想你也好愛你
謝謝你來結緣
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們以你為榮
也永遠把你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