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昨天清晨還不到六點
我突然聽到有東西跌落的聲音
趕緊衝到各個房間查看
原來是臭皮站不起來
她努力站起來的時候
不能控制的尿了出來
我跟她說沒關係並幫她的腳按摩
她跌跌撞撞的走到廚房時吐了白沫還有血絲
眼睛也無法控制的左右轉
我趕緊去電妹妹查詢二十四小時的動物醫院
(我不願去咪咪住的那家以免觸景傷情)
後來經過醫生介紹
我們送她到福爾摩沙連鎖醫院
經過仔細的檢查
發現十二歲的她有嚴重的心臟病
現正住在氧氣室裡治療恢復中
臭皮自幼來到我家
她原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下雨天裡被鄰居追打躲在車底下被我們救回家
或許跟咪咪做伴多年
突然變成一個人她很不習慣
有時變得落落寡歡
目前她已恢復食欲
我早上到公園去跟咪咪說
一定要保佑臭皮早日康復
回到她依賴一生的家裡
******
(二)
今天早上我們把臭皮帶回家了
她的狀況穩定多了
現除了吃藥控制還得減肥
在醫院我們抱不動她到檢查台上
都是醫生抱她的
剛進醫院時連醫生都怕她
病歷表上斗大的"兇"字
但是這三天下來
醫生跟她變成了好朋友還說她乖
她只是因為從小被虐的陰影
讓她習慣保護自己
她平安回家我們也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