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在找一些舊照片
無意中發現好幾張咪咪十年前的照片
那時他才五歲
真的好年輕好可愛
可惜當時沒有用數位保存起來
但是經一個朋友提醒可以翻拍啊
於是我就把這些照片又放進部落格的相簿裡
否則大家以為咪咪生來就是小老頭
回想起咪咪過去的一些可愛事情
我和媽媽抱著哭了起來
媽媽常說她真的很傷心也很想咪咪
因為咪咪在家一向跟著媽媽
他把我的媽媽當成他的媽媽了
誰叫可憐的狗狗一出生就離開親生母親
他們都是可憐的孤兒啊

記得十幾年前家裡發生變故
我選擇堅強面對
但是今天我不想再壓制自己
我想任自己傷心的想念傷心的哭
誰的家裡痛失一個親人後
還可以馬上開心的過日子?

家裡還有一隻十二歲的流浪狗臭皮小姐
臭皮以前偶而會欺侮咪咪
因為她會妒嫉我們對咪咪比較好
但是咪咪總是會讓著她
臭皮應該知道咪咪走了
有時她會溫柔的跑來我身邊依偎著我
我會記得每個月都用咪咪和臭皮的名義
捐助流浪動物之家
因為沒有養過小動物的人不會了解
他們真的很乖又善良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裡
只有單純的人類感情
沒有小動物的美好回憶
那生命將是多麼的單調與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